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20/12/08 23:10:09人浏览


2020年12月3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机电楼12K205会议室举办“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纠、院长郑愚、党委副书记诸小妮以及教师代表,会议由工会主席黄文通主持。

首先,李纠书记讲话,总结了工会的情况,并希望大家今后能积极地参与到许多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开展中来。工会在教职工和学院,党委和行政之间是一种桥梁的作用,学校的领导需要跟广大的教学员工沟通,反之,学院教师员工对利益的诉求,对学院的诉求或其他各个方面的建议都可以反馈到工会。最后,李纠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工会的领导下,能对整个学院各方面的工作起一个监督、鞭策的作用。

郑愚院长做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讲话。从学院层面,他希望各位教职工能够主动的监督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包括专业层面、课程层面以及学院层面的工作,并感谢各教职工在学院这些年为学院取得了很多突飞猛进的发展。

黄文通老师在会议上做2020年度环建分工会中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汇报学院工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接下来一学期的工作规划,并在会议中就“如何增加工会活动”的问题征求各教职工代表的意见。

会议的最后,黄文通老师感谢各位教职工的积极发言与讨论,并宣布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