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环建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0/12/08 23:16:13人浏览


2020年12月3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松山湖校区真草体育场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参与本次运动会的成员囊括了环建学院所有教职工。

工会的工作人员在学生志愿者的帮助下,召集各教职工前往真草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并与工作人员沟通、配合进行教职工的分组与运动安排,分为环境队、建筑队、生态中心队和联盟队四支队伍。在诸小妮书记宣布开始后,各队队员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团结勇敢,在驿站传书、同心鼓击球和跳大绳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的环境队更是表现突出,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团体第一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体现环建学院教职工不单单只在学术上,科研上有成果,在身体素质方面也有注重。环建学院通过举办本次教师趣味运动会,增强了教师的体育兴趣,提高了教师团结合作精神及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大学的体育精神,同时增进教师之间的感情。

在运动会最后,所有教职工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