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中虹卓越奖学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20/11/20 16:49:17人浏览


20201117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与中虹建设有限公司在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301举行捐赠仪式。中虹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黎磊落、总经理黎晃厚等公司代表,东莞理工学院副校长李忠红、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纠和院长郑愚等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此次交接仪式。

仪式上,郑愚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守望相助,能够培养出适宜现代产业发展的人才。为培育出勇于担当、善于学习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贡献出力量。黎总经理认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只有不断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企业发展才能有更强大的支撑。设立“中虹卓越奖学金”,不仅是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还能进一步推动中虹建设与学校的校企合作进程及人才交流的互动。希望这次奖学金的设立,能够帮助环建学院培养卓越的人才。

随后,兰善红老师向李锦权副总经理颁授“校外实习基地”牌匾,崔学海老师与黎晃厚总经理签订捐赠协议,黎磊落董事长向李忠红副校长递送支票,李忠红副校长向黎磊落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学生代表向黎磊落董事长赠送纪念品。

(黎磊落董事长向李忠红副校长递送支票)

(李忠红副校长向黎磊落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学生代表向黎磊落董事长赠送纪念品)

 

  李忠红副校长在对公司表示感谢后指出,中虹建设有限公司在环建学院设立奖学金相当于在环建学子们的成长道路上建立加油站。校外教育实践基地使建筑学专业在培养人才的过程中又增添一个平台。希望以后能够保证在各方面的投入、落实这两个平台和项目,真正实现共赢。

  最后,校方领导与中虹建设有限公司领导共同移步到杨振宁雕像前合影留念。

 

(学生代表、校方领导与企业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