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东莞理工学院与中建四局五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1/07/15 09:22:10人浏览

713日,东莞理工学院与中建四局五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协议,共同打造教学实习基地,开展“产学研”合作。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忠红,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郑愚,招生办公室主任魏东初;中建四局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连君,纪委书记陈小红,副总工程师郑强,总经理助理张春辉等20余人参加本次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宣传片,了解了双方的发展历程以及优势所在。随后,李忠红就学校专业学科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阐述了学校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方面的举措。他表示,学校与中建四局五公司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在课题研究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索新形势下“产学研”校企合作新方式。


石连君对东莞理工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公司将秉承“互利共赢”的宗旨,深入推进“产学研”融合,依托合作双方优势,通过技术支撑、合作研究、成果共享、人才培养等形式,实现科技成果的转化,共同推动双方在市政、水利、房建、生态环保等领域的发展。随后,双方签署《校企联合开展产学研合作协议书》与《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框架协议》,并相互授牌。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共识,将充分发挥高校技术优势和企业实践优势,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社会经济发展及生态环境建设。


撰稿人:艾心荧、丁其乐;一审:张媚、袁慧敏:二审:孙璨、诸小妮;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