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环建学院检查新学期上课情况

2021/08/30 17:25:00人浏览

830日是我校2021季学期学生返校后开展课堂教学的第一天,环建学院中层领导、各系主任、教务员和辅导员等一行深入教室检查指导课堂教学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领导对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秩序及课堂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的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学院党委书记李纠在检查中指出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不麻痹、不松劲,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院长郑愚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和服务,及时解决开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李纠书记、郑愚院长一行检查教室


15587

学生上课情况


22B42


从检查情况看,开学返校课堂教学第一天,我教学工作运行良好,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教学保障措施到位、疫情防控措施有力,师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撰稿人:周娜  一审:张媚  二审:孙璨  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