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环建学院与学校新入职教师走访调研深圳世和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2022/08/26 19:44:36人浏览


8月25日早上,环建学院孙璨副院长带领建管系及学校新入职教师赴深圳世和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和公司”)参观交流。

 

世和公司董事长吕中平讲解企业发展现状

深圳市世和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安全评价、电气检测、CMA计量认证、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安全标准化评审以及安全培训等资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安全应急一体化服务机构之一,曾为5万多家政府机构和企业单位提供了专业的安全技术服务。

 

应急管理与安全应急产业图谱

座谈会上,双方对各自在应急管理方面的优势做了简单介绍,并充分交流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和意愿,探讨了企业和高校联合开展应急产业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的良好契机。参观教师对应急管理的内涵和应急产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深刻的认识。

 

座谈会现场

 

孙璨副院长发表讲话

最后,双方对今后在技术研发、教材编制、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的合作达成了良好共识。

 

座谈会交流人员合影


 

撰稿人:李家叶 一审:胡胜  二审:孙璨   终审:李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