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ison
当前位置: 门户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环建学院举行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推进会和新学期教学部署会

2024/03/15 11:37:55人浏览

为深入贯彻上级决策和学院有关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2024年3月14日,环建学院全体系(副)主任在机电楼12G401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副院长高峰主持,各教学系(副)主任出席。

会上,高峰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总结了近期学院教学评估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行了详细讨论和交流。会议梳理了专业教学评估材料主要问题,高峰副院长强调了本次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并详细安排了相关工作,要求教学系(副)主任要广泛动员、凝聚共识、全员参与、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教学评估工作。

在课程建设方面,本学期重点聚焦核心专业课和创新创业课程的建设,前者重点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后者主要根据学生的发展需求,帮助学生做好职业发展方向的规划。此外,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让更多教师在教学中打开思路、放开手脚,本次会议详细制定了本学期教学示范课活动和教学午餐会实施计划,各系纷纷积极响应并在现场确定本学期的承办顺序。本次教学工作例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为我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理清了思路。



撰稿人:刘俊峰  

一审:李春志   二审:高 峰   终审: 兰善红